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1级财务管理二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14:02:44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陈宇铭)临近期末考试周和假期,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2021年12月23日下午16:00辅导员张炎坤带领全体财务管理二班同学在教学楼E203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讲解了考试中作弊的危害、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办法和后果,并讲述了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

同时,辅导员强调了在考试中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考试态度,排除外界干扰,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学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并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避免违纪的行为发生。之后,辅导员指挥全体同学起立,共同为诚信考试宣誓。

诚信考场宣誓:
我已认真学习考试有关规定
愿意在考试中遵守各项规定
我宣誓
我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公平参与考试竞赛
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备考
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
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考试违纪为耻”。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信,努力学习,诚信考试。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