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09 11:29:08

我系于2013年4月7日在教学楼F201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燕兰老师主持,3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陈柳安、许鸿达等11名同志的发展及叶艺聪、陈赟赟等4位预备党员是否日期按时转正的问题。
   会上,11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发展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自己迫切要求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愿望。随后,由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其在一年的考察期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接着是4名预备党员逐一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自己迫切要求转为正式党员的愿望。随后,由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其在一年的考察期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经过本次会议讨论,投票表决,同意陈柳安同志等11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及叶艺聪同志等4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她对顺利发展和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能展示我们学校的风采且努力工作、团结同事,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