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群众路线”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5-23 14:32:34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张婷婷)2014年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106开展“学习群众路线”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婷婷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给每位党员同志分发《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一书,此书是为配合目前在全党深入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录整理的一些党的领导人关于唯物史观和群众路线的论述。接下来由各位党员同志自觉主动朗读书中的一些语录,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学习群众路线”这个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中碰到的困难、疑惑或心得体会。

由于已经提前一个月布置了支部党员在网上学习群众路线的任务,大家踊跃积极发言,热烈探讨,氛围严肃不失活泼。分享的最后,张婷婷老师为每位党员同志布置了写一篇学习的心得体会的作业。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做了总结,表示今后要多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为党支部营造良好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水平。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不忘组织的精心培养,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光发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