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5-26 17:25:2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桑瑜)我系党支部524日下午14:30D404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璐璐主持。本次党支部会议应出勤17人,实际出勤15人,产假1人,因私请假1人。会议共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讨论。

  一是传达《关于广泛征集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或建议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广泛发言并进行投票二是呼吁党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厦门市高校教师歌唱比赛。三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具体要求。要求系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院开展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四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中的内容。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