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17 11:00:46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 桑瑜 蔡剑芬201611151530分,经济管理系党支部D404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待发展党员出席,由郑璐璐书记主持,主要讨论5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10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转正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人员民主评议5位同志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通过5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10名拟发展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人员民主评议10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通过10位同志正式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郑璐璐同志宣读了党组织的意见,庄小兰主任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和推预备党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进行了思想的洗礼。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