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14 17:58:5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桑瑜)2017年3月14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支委会按照《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在党支部书记郑璐璐的带领下,召开了支委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议。与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郑璐璐,组织委员王燕兰,宣传委员桑瑜。

在会议上,根据厦门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详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的委员们就自己在党支部工作中和理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们认识到,党支部的学习和发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需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高大家的理论深度,切实的提高党性修养,为经济管理系和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奉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积极发挥主导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