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20 18:13:1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郑璐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3月14日下午2时,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活动中,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坚持做到“三个必谈”,即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之间要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内容既交流党员干部思想,又交流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同时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真诚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支部班子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活动使党支部进一步了解支部党员的工作状态、思想动态,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确保“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质量高,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