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31 16:30:5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党支部)我系2012329在教学楼D4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由林志和老师宣布本次大会的内容和程序;会议主要讨论了蔡秋云、陈丝宝等七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问题。

首先,由预备党员逐一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自己迫切要求转为正式党员的愿望。随后,由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其在考察期内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发展。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会议讨论,支部大会表决,均全票通过蔡秋云等七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并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之后,党员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她对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做事要经得起批评,受到表扬要不骄不傲,对别人的建议要留记于心,努力工作、团结同志,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