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组织40名学生参加厦门北星博辉科技公司的项目实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5-12 09:31:41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姚树香)2014年5月7日,经济管理系姚树香老师带领电子商务专业40名学生来到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厦门北星博辉科技公司进行为期二个月的的项目实训。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IT 外包服务和BPO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

在项目介绍会上,首先北星博辉的陈总监介绍了本次实训工作的主要职责,还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主要业务,传授了许多工作经验,并且给我们学生的工作前景进行了美好的规划和憧憬。随后,美图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我们学生即将进行的工作进行了现场PPT演示和更为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工作中必须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之后,陈总监又带领我们学生分批进入了实际工作岗位,技术人员翁高工还亲自示范,耐心讲解,使得我们学生很快就可以融入到实际的工作氛围中,独立开展工作。在此过程中姚树香老师还就学生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工资待遇、补贴、保险等相关细节与人事部杨主管进行了详细的洽商。最后,北星博辉的王总经理对我们的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王经理还表示希望能与我们学校开辟一种新的合作方式,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就是希望能把公司某个项目部直接组建在校园内,他们提供设备和资源,我们提供场地,让学生可以边学习边实习,这样既可以实现理论学习和顶岗实训相结合,又为企业带来收益,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获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