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管理信息系与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08 09:35:44

管理信息系与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管理信息系主任周宝建老师代表我系与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培训服务/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项目协议,四美达科技公司是我系签订的第5家校企合作单位,将与我系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目前我系2009级电子商务专业已有毕业生在四美达公司实习,经过校企双方深入沟通,希望把四美达公司建成校外实训基地。

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92年初成立,就全心致力于IT产品销售及电脑应用推广,经过几年稳步发展,已成为集电脑科技产品销售、办公网络应用方案推广、专业的维修服务、软件开发、网络系统集成、客户全方位服务、自有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测量仪器、图像处理技术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管理信息系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