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顶岗实习巡查报道之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09 10:20:1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为进一步做好指导学生校外实训工作,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赴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巡查201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
   下午两点半,在叶秀琪老师的带领下,专任教师周贤东、熊艳平、方伶元、廖娟娟、周世忠和杨亚端一行人前往位于厦门五缘湾的厦门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为了提高巡查效果,巡查前已经通知并协调好10级电子商务的学生。戴尔公司负责实习生工作的叶约珥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老师们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学生在实训期间的所经历的过程之后,双方针对本校的实习生实训的状况以及未来的校企合作作了交流。
   叶秀琪老师指出,经济管理系欢迎戴尔公司针对电子商务学生提出合适的校企合作方案。叶约珥经理则表示很乐意就此作出洽谈,并提出对我系的实训方案的赞赏。另外,叶约珥经理还指出我校学生共有的优点。最后,为了更好的将学生学校的学习和企业的工作进行无缝对接,双方针对订单式培养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叮嘱顶岗实习学生积极向上,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巡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深度交谈,同学们对老师的到访也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积极参加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