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与厦门“求特”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15 10:08:56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3年4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9名同学代表在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庄小兰副教授以及教师孙炜芳的带领下,来到了厦门求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厦门求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工业园,是香港聚德带业集团的旗下子公司,专业从事功能性织带的研究开发、织造染整、和营销服务,是功能织带的行业先锋。在该公司经理张峰先生的引导下,本系部11名师生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实验室以及样品展示区等,大家对该公司的产品生成制造工艺以及功能多样的样品极为好奇,张峰经理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热心的解答。
   在参观交谈中,张峰经理代表企业表达了愿与本校建立密切的校企合作的意愿。庄小兰副教授根据本系部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企业的现状提出可开展“求特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建立“求特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多种校企合作形式的尝试,希望校企合作的形式不仅仅只是流于形式,应真正落到实处,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