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五四红旗团总支的报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08 15:12:36

 

    为了增强我系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系集体荣誉感,系团总支围绕年度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策划了多项主题活动,如:举办“就读文明学校,争当文明学生”演讲比赛、“系篮球赛”、“系合唱比赛”,并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文艺晚会等活动;在校运动会上,我系获得军训先进系、团体总分第四名、翁志纯在“男子三级跳”的项目中破国家二级记录……同学们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了解。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锻炼了团员的意志,也充分展示了我系的风采。
    历经三个多月的努力,经过初评、终评,再推选到市里面,又从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团市委评选的:2009-2010年度 “厦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管理信息系用实力说话,用事实证明,用努力争取,是当之无愧的“五四红旗团支部”。 也许我们不是最棒的,但是我们坚信:只要努力,我们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