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管理信息系2011-2012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0-28 10:40:40

201110277点,由管理信息系主办的系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大典在教学楼E-502教室举办,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党支部书记郑璐璐、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杜玉昌。参与此次活动的,来自管理信息系学生会及系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由杜玉昌老师对此次管理信息系组织的经历半个月的学生干部培训圆满完成致贺词。希望干部们能够将此次培训作为一个新起点,不断地超越自我,完善自我。接着,由系学生会主席团李闻烽同学针对此次干部培训做出了总结,由副主席团杨家琪同学宣布9名优秀干部名单并给以颁发证书。最后,由各负责人上台领取每位干部的结业证书,并且让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在教室合影留念。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已在今天完满落幕。希望通过近半个月的培训课程,能提高了各个干部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因此这次课程在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干部们的能力,为他们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底!

 

 

 

                            管理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