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组织29名学生参加厦门名鞋库项目实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0-29 15:44:3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本周二(10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13级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29名参加厦门名鞋库项目实训的学生在魏乃翠和姚树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初次熟悉企业。

首先,“名鞋库”人力资源经理任女士对名鞋库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主要业务、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等做了介绍。

其次,“名鞋库”的客服培训讲师魏先生对本次学生实习的岗位具体内容、细节要求和薪资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工作中必须要注意的职业素养问题。同时对“名鞋库”在不同阶段的人才需求以及能够给学生提供的培训和晋升机会进行了阐述,最后给学生的工作前景进行了美好的规划。

最后,任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物品存储仓库及样品展厅、摄影工作室等场所,对于每个工作流程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让同学全方位全过程的了解公司整个运作的过程。

同学们对本次实习项目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个个都信心满满、激情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