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07 18:15:03

经济管理系召开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36,厦门软件学院经济管理系在学校D-502举行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教学专题座谈会。本次专题会议由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庄小兰老师主持,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专业带头人、高级工程师林平凡先生、高级软件工程师陈丽丽女士、会计师刘宇先生等社会专家、企业兼职教师,教研室秘书周世忠老师、任课教师周贤东老师、汪寅老师、张媛老师以及辅导员林志和老师、黄吟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外11级信管和10级信管班二十余名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探讨。

座谈会首先由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秘书周世忠老师介绍了与会嘉宾、老师以及本专业的课程安排,随后庄小兰老师介绍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教研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以就业为导向,通过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交流讨论,共同完善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之后,各专家对课程安排的进行发言,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专业建设和学生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听取了各位老师和专家的建议,学生们都受益匪浅,也积极的针对课程安排进行了相关提问和讨论,对于未来考证亦或是对自己专业的认识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提高,老师们和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谈了各自的想法,同时也为下一步的教研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具有实效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能够有效促进下一步的专业探讨、以及教研工作的开展,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课堂教学工作会向更高的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