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HALLO,看我”趣味游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13 11:15:46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桑瑜)为了让同学们享受欢乐的大学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活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5月12日上午10:00至下午5:30,在大榕树下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第二届“HALLO,看我”趣味游园活动。

经过紧张的前期物资和场地的准备,5月12日上午10时始,“HALLO,看我”游园活动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中正式开始。本次游园会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游戏和竞赛之余还为大家准备了众多精美的礼品。

本次游园会设立了许多精彩的游戏项目,有夹弹珠、画皮、反转、禁止触碰、穿越火线、适可而止、快乐传递、穿针引线等十四种游戏,每一种游戏都看似简单,有着平淡无奇的通关方法,但要稍微一不留心,失误的出现将导致游戏闯关失败。参赛选手要想过关,必须在通关过程中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把握好技巧才能获得过关的印章。游戏的过程非常考验参与者各种能力,如身体平衡能力,观察能力,协调能力、反应能力等等。

在欢乐有趣的通关比赛中,有一次过关而欢呼雀跃的,有遗憾落败而懊恼垂首的,有尝试几回后仍把握不到诀窍的……活动场地中,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每一位脸上丰富的表情为今日的游园会活动勾勒出一幅充满色彩的画卷。历经一天的活动,游戏参与者们在娱乐之中放松了心情,获得了礼品,更收获了喜悦。

经济管理系“HALLO,看我”趣味游园活动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与课外休闲的机会,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之余,游园会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大脑和身体。经济管理系将在创建多彩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中越走越好!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游戏项目之“画皮”

 

游戏项目之“叠罐子”

 

游戏项目之“禁止触碰”

 

工作人员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