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0-16 18:11:4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12日晚19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D栋301举行了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启动仪式。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桑瑜老师、辅导员张炎坤老师和阮娉婷老师分别应邀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同时为接下来进行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做好准备。动员大会可以使新干事能够对学生会的工作、各个部门有个更好的了解,使经济管理系能够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系的活动质量,为今后开展的活动打下基础。
 活动开始,首先桑瑜老师为本次大会动员大会进行开幕致辞,她对在场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会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祝贺,她向大家讲解了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责和定位,以及学生会对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鼓励新干事们能在学生会努力学习和工作,得到锻炼和成长;接下来是学生会主席邱良汉宣读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最新成员名单;团委副书记罗秀金学姐大家宣布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等等;各部门的代理部长们分别上台对部门工作的进行讲解;以及新一届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对加入学生会感到自豪,并表示会在学生会努力工作和学习;最后全体同学在邱良汉主席的带领下慷慨激昂的进行了宣誓,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让学生会的新干事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本质,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