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新生篮球队参加校“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0-16 18:17:4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13日15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大赛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中打响。本次篮球大赛以2015级各系新生组成的系队为主要参赛队伍,首场由经济管理系队对阵数字传媒系。
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位都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个个动如猛虎出笼,而此刻那颗旋转着的篮球是彼此之间争相的猎物。当然,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两支队伍各自队员间的密切配合是必不可少。每一个“抢断”,“砰”敲动观众们的视觉神经;每一次“卡位”,引来一阵阵的欢呼叫好;每一刻球旋转离手的瞬间都扣紧了大家的心弦。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排山倒海而来,两系啦啦队之间较上了劲儿,场上的在拼搏,场下的气势也互不示弱,都想以自己的声浪压过对方,给予本系球队最棒的鼓舞。
经过上半场的角逐,两系球队之间比分相差无几。在中场休息后,经过教练的调整与鼓励,下半场的赛场上的每位球员好似被激发了自身更高的热情,他们不甘示弱于对手,竭尽了全力去达成此时唯一的目标——将手中的篮球送进对方的篮网。
正值秋高气爽时节,篮球场上却是热火朝天。经济管理系2015级新生们蓬勃的朝气此刻一览无遗,一场激烈的篮球赛,体现出团队间极强的凝聚力,彰显的是经济管理系敢闯敢拼,坚韧不屈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