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精彩回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1-05 15:55:12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在大家的印象中,运动会皆是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着汗水,展示矫健身姿的同时力争荣誉的光环。却少人知晓运动会其实有着别样的风采,一样积极向上力争荣耀的心,不一样的是更加色彩缤纷的项目模式。
2015年11月3日下午1时30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在我校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经济管理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决赛以及趣味赛,2015级新生班级以班级为单位作为主要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精彩纷呈的运动大会。
本场“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组成。分别是拔河比赛决赛和六个趣味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的决赛,经淘汰选出的最后两只队伍争夺冠亚军,大家卯足了劲儿,将绳索攥紧在自己手中,都渴望将胜利的光辉拉向属于自己的一方。趣味项目共五个,分别是:“背夹球”、“袋鼠跳”、“五人六足”、“跳大绳”、“七彩连环炮”。趣味项目不乏经典,不同的参赛队伍展现给大家的确实不一般的新鲜震撼。“五人六足”是最津津乐道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最能考验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不落下任何一位队员,五个人将双腿紧紧缠绕在一起,整齐划一的步伐,既响亮又富有节奏感的口号,此刻的他们仿佛共成一体,默契的配合直奔向胜利的终点。“七彩连环炮”是极具创新的一个项目,队员们需要来回运输一个气球,并将其夹在胯下,途中不能漏掉和压爆气球。因为种种因素,全场笑料不断,真正的印证出“趣味”一词。最后经过一个下午的娱乐角逐,15级电子商务2班荣获第一名,15级财务管理1班荣获第二名,15级财务管理2班荣获第三名,15级会计电算化2班获得优秀奖。

“趣味运动会”虽不及运动会形式的庄重严肃,但带给所有参赛队伍的锻炼却是无可估量。因为它,大家更加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因为它,大家能欢聚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积极争取自己班集体的荣誉;因为它,大家更加明白了寓教于乐的道理。以此为例,经济管理系将更注重实践与创新的结合,为广大经济管理系学子提供一个更加优秀成熟的学习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