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端正消费观,远离校园贷”系列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05 18:55:14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李家晨 郑莉萍)201754日,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后保处,经济管理系主办的“端正消费观,远离校园贷”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近来,网络贷款在大学生群体中迅速“走红”,一些不良网贷平台打着“多分期”的幌子,吸引学生贷款,诱导学生过度消费,甚至陷入高利贷陷阱,因网贷而发生的案件在大学生群体中不断发生,甚至就在我们身边发生。因此,我系举办了这样一场抵制校园网贷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有关校园贷危害的新闻视频、手抄报评比、发放“远离校园贷”宣传倡议书和师生签名宣誓等多种形式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极强的安全意识,老师们也应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同学们纷纷停下匆忙的脚步,看着手中的倡议书和宣传视频,用心制作的手抄报上也昭示着一丝丝关切的劝导... ...看着他们坚定的走去签字时,我们不由得心想:凡事三思而后行!

我们的团日活动教育同学们自觉抵制诱惑,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远离“校园贷”,也希望那些误入歧途的同学们能够及时悬崖勒马,并提醒同学们,要严密管理个人信息证件,树立理性科学的消费观,积极学习金融和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宣传横幅

海报展示

教师签名

教师签名

欣赏海报

活动布置

教师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