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第九届部长竞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7 19:09:38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杨姗姗)2017526日下午1430分,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D401举行了第九届部长竞选。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辅导员王燕兰老师、辅导员魏奶翠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郑璐璐老师致辞,老师表示了对我们的肯定,并且鼓励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能越做越好,将经济管理系发展得更好。大会由25位代理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新生干部们以PPTVCR的形式纷纷阐述自己和对自己所在部门的深刻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在演讲过后,进入提问环节。候选人接受台下嘉宾及评委的提问,语言犀利,对答如流的他们让人印象深刻,在紧张而又激励的问答中,最后选出了24位代理部长。

这次部长竞选为各个有能力的学生干部提供了更多发展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希望代理部长们能够扎扎实实地展开工作,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师致辞

 

现场照片

演讲环节

演讲环节

提问环节

提问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