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2016—2017学年五四暨独立实践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21 19:53:5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李家晨)为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拼搏,经济管理系于620日下午3时在教学楼D401举办20162017学年五四暨独立实践周表彰大会。 质管处邢海燕处长、王瀚老师,经济管理系庄小兰主任,经济管理系各辅导员和专任老师,院系主席团代表以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等共同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共分为三大项环节、二十四项小环节。表彰第一项环节为开幕仪式,由质管处邢海燕处长上台致辞。表彰第二项环节为颁奖仪式,经济管理系对2016-2017学年经济管理系的学子在团学活动、教学环节、职业技能竞赛环节、独立实践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一一作了表彰。同时系优秀学生干部张淑芳以及省市赛获奖代表龚智成同学上台发言。大会最后由经济管理系朱国庆老师为大家做总结。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借由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无悔自己的青春和人生!

作者:李家晨

摄影:

编辑:

统稿:桑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