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2017级助班竞选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21 20:02:49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郑莉萍)为了使2017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2017621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系举办了2017级新生助班竞选。经济管理系所有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所有助班候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评选。

本次助班竞选共计39人报名参加。竞选的面试采取自我陈述和老师提问两种方式,阐述了自己对于新生助班工作的规划和认识,表明了自己努力为老师分担工作,为新生奉献自己的热情的态度。经过认真选拔,共选出21名助班。

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使经济管理系的新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系部学长学姐的关心与帮助、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让我们共同祈愿,在老师与助班的带领下,我们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更好!

作者:郑莉萍

摄影:

编辑:

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