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宿舍卫生大检查——校风学风建设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15 20:24:0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2017年11月14日,为了以最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对待本次校风学风建设月,同时让各个宿舍拥有最好的环境,经济管理系开展了一次针对经济管理系大一大二的学生宿舍的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部负责组织,在检查前,我们提前通知并动员了全体宿舍长,让他们带领好自己的宿舍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
中午12点,检查的自律部成员们在大榕树下集合,由张炎坤老师为我们说明了本次检查的标准以及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分配了成员们的工作,随后全体自律部成员戴上了工作牌,进行了本次的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许多宿舍为了本次的检查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宿舍一看,整齐的被子,干净的地板以和刚刚洗刷过还留有露水的洗手台,洁白的厕所以及吹着丝丝微风的窗户,这都让负责检查的自律部成员感到了一丝舒爽,一间干净的宿舍就是会给人一种家的舒适感。
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遵守着严格检查的原则,对每一间宿舍做出了认真的检查,对不整洁的宿舍做出了批评以及惩罚,对有违规电器的宿舍做出了没收以及断电的处理,并教导他们宿舍的一些严令禁止的东西是绝对不允许有的,同时惩罚也是为了让这些整改宿舍有次教训,让他们能够重视接下来的检查。
在这里也要告诉大家,一个宿舍是绝对不允许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烧水壶和电风吹,以及超过2000W功率的电器在宿舍里也是禁止使用的,要知道这些可都是有可能引发危险隐患的导火索啊,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
本次经济管理系宿舍卫生大检查顺利进行,感谢每一位老师,检查人员以及宿舍长和宿舍人员的幸苦付出,本次检查不仅让每个宿舍的卫生干净了许多,同时也让宿舍成员们明白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检查中,大家能够做的更好,让我们一起来创造一个干净而舒适的家园吧。  
  摄影:敖诗晴 等
  编辑:张清雨
  审稿: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