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7年经济管理系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13 21:21:0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李玮清)寝室如同酝酿美好的一坛美酒,承载希望的一叶扁舟,孕育梦想的摇篮。在这里,它伴随着我们成长,它同样需要一份精神上的洗礼。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更好地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加强寝室凝聚力。2017年12月12日晚上7点经济管理系总支学生会第三“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寝室文化节决赛教学楼D201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宿管科杨郑军老师,软件工程系黄福山老师,数字传媒系朱木林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郑高健老师,外语外贸系林凯奕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张炎坤老师、阮娉婷老师,生管陈辉煌老师以及陈艺珠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比赛环节。本次寝室文化节,以寝室为单位,第一轮通过初赛,初赛主要通过卫生检查以及对各项违规电器的检查。一路选拔才走到了决赛的现场,第二轮是最为最要的决赛,每个宿舍都为了这次决赛,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让自己的宿舍变得更加温馨,通过VCR与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各个宿舍的风采。进入决赛的总共有10个寝室首先,由宿管科杨郑军对本次寝室文化节开幕发表致辞,杨老师表示:此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我系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我系宿舍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营造的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接着由参赛选手各自上台,通过播放VCR,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一位位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C1-433宿舍的演讲人首先向我们展示了宿舍成员以及每个人的性格爱好,然后一张张PPT展示了宿舍风格:粉蓝色调,粉色的甜美,蓝色的空旷是他们的主题。两种色调的拼接,不失浪漫又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最后,张炎坤老师点评,让大家把宿舍当家会收获一份友谊,希望宿舍里都有温馨的画面。老师的一席话,不仅让我们意味深长。
此次比赛奖项设置有优秀宿舍,三星级宿舍,四星级宿舍,五星级宿舍。通过参赛者精彩的演讲和评委的打分,最终的结果是,优秀宿舍:C1-433,A1-104;三星级宿舍:C2-521;四星级宿舍:C2-510;五星级宿舍:C1-125。获奖人员及宿舍由生管陈辉煌老师以及陈艺珠老师颁发奖状此次宿舍文化节也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寝室文化节我系学生在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打造属于我们这一代独特个性的寝室文化风标。用心感受生活,用爱传递温暖。寝室文化节加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
作者:李玮清
摄影:张琳航
编辑:黄艳
审稿: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