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九届主席团及助理竞选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28 21:35:46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方春琼)2017年11月27日19时,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F202进行主席团主席团助理竞选活动。出席本次竞选的成员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公寓党工委书记张炎坤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会场充满了和谐庄重的氛围,这不仅是光荣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交接。选举大会开始前,我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给予美好的鼓励和祝福,以及对同学们进行“约法三章”。
首选竞选的是主席团助理,来自学生会十个部门的12名竞选者参加竞选。他们整装待发,以极佳的精神面貌展示自己,依次按顺序上场,通过PPT向我们讲述自己的个人的生活经历和经验以及对主席团助理这一职位的认识。演讲结束后,怀揣着紧张的心情,竞选者们接受老师、主席团以及部长们的问题考验,在回答问题中,他们端正态度,戒骄戒躁,用自己认为最好的答案回答。
接下来进行的是主席团竞选,5位竞选者个个西装革履,用自己最好的精神的面貌通过自己的PPT和VCR向我们展示了生活中的自己,演讲中他们展示自身的优势,以及对学生会和个人未来的规划,也用自己的经验证明他们一定可以承担的这份工作,满怀信心和勇气
同样在演讲结束后,他们也接受了主席团以及老师们的考核,用诚恳的态度证明竞选的决心,用经验证明竞选的优势。用不慌乱证明竞选的勇气。在紧张的氛围中,大会也悄近尾声。
大会采取投票制度,最后由主席团成员郑宝泉宣读投票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在最后一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选同学值得赞扬的是他们走上台的勇气以及认真回答问题的耐心同时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也看到了经管系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新的主席团及主席团助理成员定能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点燃奋斗的激情,释放美好的青春!

 

    作者:方春琼
    摄影:庄传芳、陈巧芬
    编辑:张清雨
    审稿:桑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