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每周二宿舍卫生检查—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1 10:30:06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李家晨)2018年3月20日中午12时,为了宿舍区的干净整洁,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部每周二执行宿舍卫生检查。本次卫生检查邀请宿管科杨爱珍老师为我们说明了本次检查的标准以及要注意的事项,由张炎坤老师分配成员们的工作,随后全体戴上了工作牌,进行了本次的卫生大检查。
检查开始,大家礼貌敲门进入寝室,向寝室内人员说明来意后,便对寝室内的气味、地面、卫生死角、书桌、床、洗漱间、是否使用违规电器进行打分。小组成员均打分,最后取平均分作为最后成绩。对于卫生检查中表现突出的寝室给予表扬,以激励再接再厉。对于表现不佳的寝室将指出不足,进行通报警示,提醒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搞好卫生。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部在每周二会进行寝室检查评比的活动,共同为我们的宿舍卫生做出努力。本次经济管理系宿舍卫生大检查顺利进行,感谢每一位老师,检查人员以及宿舍长和宿舍人员的幸苦付出,本次检查不仅让每个宿舍的卫生干净了许多,同时也让宿舍成员们明白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检查中,大家能够做的更好,让我们一起来创造一个干净而舒适的家园吧。 
宿管科杨老师讲解检查的标准以及要注意的事项
宿舍现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