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辞旧迎新贺元旦,经管学子聚一堂!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29 15:06:15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方春琼)辞旧迎新贺元旦,经管学子聚一堂!随着元旦的来临,告别了即将过去的2017年,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就在2017年12月28日晚18点,实训楼一楼张灯结彩,歌声飘扬,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期盼已久的元旦联欢欢送晚会。与我们一起感受这浓烈的气息还有经济管理系所有辅导员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会成员。
就在晚会开始的前几个小时,经过学生会成员的努力,我们把会场布置的庄严又不失隆重,满满的温馨气息。
晚会伊始,一段欢快舞蹈《好运来》吸引了全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从会场后踏着节拍来到舞台前,和着动感的节奏大秀舞技,点燃激情。
紧随着的就是小品《我的大学》让我们在这半年的学习中不失感触又让我们怀念。
一首英文歌结合女声和男声,让我们感受到会场温馨的气息。一个个的小品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格,最让我们意义深刻的是《防拐》,不仅警示我们要保护自身安全也让我们提高警惕。
随后还有火辣热情的现代舞,旋律优美的器乐合奏,贴近学生生活的情景剧,真实再现了校园的魅力,一首首的合唱、歌曲更是渐渐深入我们的内心,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场场蓬勃朝气的视觉盛宴。
晚会最后的《再见》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在精彩的表演之余,台上的表演者还派发糖果和礼品,传达美好的祝愿,以及让我们紧张万分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万分、激情澎湃!
最后大二学长学姐别具匠心的独特走秀,让我们看到了学长学姐们不一样、更帅气的一面,一个个的真心表白、一场场令人动容的表演、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流露出了浓浓师生意,依依校园情。
今夜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充分表达了我们的期望,增进我们的感情,此次的欢送晚会代表的更多是祝福,同时也感谢学长学姐们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祝福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者:   方春琼
    摄影:董娜真
    编辑:张清雨
    审稿: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