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极速前进,志在必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1-07 15:47:5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陈媚)一年一度的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极速前进”素质拓展活动如期而至,2018年1月6日上午7时,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带着一丝微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的集合地点,虽然下着雨,但大家依然十分期待接下来未知的冒险。
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重温大一的时光。接下来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每组每人分一根针领队拿着一根线,等全队人员穿针成功后才能出发,出发顺序按照前三名最先第四名至第六名延迟5分钟,第七名至第十名延迟十分钟。根据任务卡的提示,先出发的队伍信心满满的赶往第一站—老院子,剩下的队伍也紧随其后。
因为离目的地比较近,大家都选择了直接奔跑向目的地,带着百米冲刺似得决心,大家生怕被别人抢先一步,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都开启了扫荡模式,寻找线索人张悦并且拿到了任务卡,任务卡分为任务卡A和任务卡B。任务A每个队伍的成员用纸(每组三张纸接力)将乒乓球从楼梯高处接力下来,至纸杯中若中途掉落则再次挑战,期间双手不得触碰乒乓球否则视为犯规重新挑战。任务B每组成员一个杯子,第一名成员将注水杯子依次用嘴衔接接力倒入下一个水杯中,最后水要达到标记位置,否则记为失败,游戏中不得用手触碰杯子。这两种游戏使得大家都变得更默契。挑战完成时,将拿到有下一地点的任务卡及拼图,并且要找工作人员盖章认证。
第二站是在集美市民广场,这一站的线索人是邵敏,这一关的游戏也考验着团队的凝聚力,整组人员只能站在一块小小的瓷砖上大家只有紧紧抱在一起坚持五秒才算过关拿到任务卡及拼图,完成任务时,要找相应的工作人员盖章认证。第三站是杏林阁,大家要在指定区域地点寻找各种信封,只有找到正确的信封才能知道线索人,大家不放过任何死角,找到信封并得知线索人是家晨,在回答完线索人各种奇葩问题之后才能得到下一关的任务和拼图。完成任务时,要找相应的工作人员盖章认证。
第四站是美岁广场,这一关的接头人是夏清莉,大家得知要寻找指定人物,完成指定人物的任务之后才能得到密码,但却有两个密码盒,拿到钥匙开启箱子,一把钥匙每次只能开一个箱子,若未开中则需重新完成任务,只有具备速度和运气的队伍才能得到下一关的任务卡和拼图。完成任务时,要找相应的工作人员盖章认证。
第五站是五缘湾湿地公园,此时的雨也变得有点密集,但这无法浇灭大家火热的心,费劲多番周折之后大家终于找到线索人张淑芳,在知道此关的任务是下腰,一些高个子的男孩露出了愁容,最终在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完成了任务,并到指定地点迷宫,这迷宫看似简单但却又极其繁琐,近在咫尺的距离却要绕上好几个弯子才能到达湖中心的亭子,找到线索人宇熙,最后随机抽取任务完成指定任务才能得到下一关的任务卡和拼图,完成任务时,要找相应的工作人员盖章认证。
第七站是海湾公园,线索人是俊杰,首先大家先找到相应工作人员进行任务挑战。由工作人员出每队每人一道题目,每队每人都要完找到自己所抽到的题目的答案,并给工作人员认证完成任务,若成功则完成任务拿到任务卡及提示。在此点完成任务时,要找到工作人员盖章认证。接着进入你画我猜环节才能知道线索人在何处,在规定的时间内大家想尽各种办法让最后一名队员说出正确成语就会知道下一关的线索人物,完成热门游戏“跳一跳”200分之后,得到拼图碎片,此时的雨越下越大天也越来越黑,但是大家仍然没有放弃只要根据拼图,在指定地点找到工作人员,并登记,按照先后顺序决定名次。
最后由工作人员给大家颁奖,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得到了荣誉奖,第一名的是2队,第二名的是4队,第三名的是1队,虽然有些队伍没有得到名次,但一天下来的快乐在他们心中是无法抹去的,一天的是短暂的,但记忆是永久的,在多年后的回忆中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有着自己难忘的经历这也是大家的收获。
作者:陈媚
摄影:董娜真
编辑:张清雨
审稿: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