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16 06:57:55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陈灿煌)2018315日晚19时,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于D401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炎坤老师以及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魏奶翠老师、王燕兰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在主持人上台的那一刻,场下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大家目光注视着经管系旗的那一刻,不由得让人为之震撼。大会开始首先由张炎坤老师精彩致辞,张炎坤老师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希望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美好祝福。

接着由主席团成员主席严宇熙为我们宣读学生会最新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刘程颖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主席团成员黄俊杰宣读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还有主席团成员郑莉萍为在座的学生会成员分享她在学生会两年的心得,由干事晋升到主席团助理到代理主任再到主席, 鼓舞着我们未来的路每一步都要脚踏实地地迈出去。

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会场充满了和谐庄重的氛围,我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给予美好的鼓励和祝福,以及对同学们进行约法三章

接下来进行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都纷纷上台为我们分享关于他们每个人对学生会的感慨和期望,最后现场请出三位学生会干事为我们分享他们对学生会的心声。台上每一位的演讲都是发自内心深处的,让在场每一位都感同身受。大会接近尾声,张炎坤老师为我们做最后的总结,大会于此圆满结束。

韶颜稚齿,筑梦芳华。新的一学期,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崭新的风貌面对新的开始;揣着端正的态度面对新的任务。时间煮雨,向着更好的明天出发。加油,经管!

作者:陈灿煌

摄影:林凰娇 杨铮莹

编辑:黄艳

审稿:张炎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