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第七届“新知杯”篮球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5 07:06:1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李家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2018424日下午1430分,于灯光篮球场举办经济管理系第七届新知杯篮球决赛。

正午阳光下是一团团的篮球火在肆意燃烧,少年挥洒的汗水,少女的加油呐喊,裁判的哨声... ...这幅画面将我们的思绪不禁拉回了高中,紧张的学业和翘首以盼的体育课... ...再次热烈的欢呼声又将我们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场。

你现在所看到是经济管理系第七届“新知杯”篮球赛决赛的现场,在灯光篮球场上,历时两场比赛,每支队伍严防死守,你来我往,为我们呈现了一份份别样的精彩,以至于重头戏观众们都时刻翘首以盼。

这场冠军争夺战则是由“璐战队”对阵“王者荣耀队”。每一次的进攻,完美的抛物线,灵活的闪避,裁判的哨声,将比赛的观赏性和高潮一次次的推向极点,队员们在欢呼声中将实力展露无遗,最终以19分的落差,“璐战队”摘得桂冠。

最终经过三场的综合表现,在裁判的公平公正的评判下,“王者荣耀队”获得季军,继而取得亚军称号的是“威腾队”,问鼎冠军的则是“璐战队”。更有荣获的个人MVP称号的黄伟杰同学。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个耳熟能详的运动宗旨贯穿了全中国青少年的学生生涯。而这次比赛,这群少年更是将水平和友谊赛出了极致。谁说运动男生是单细胞生物,大经管篮球队的少年等你哟,颜值与智慧并存,希望少年们继续热血,筑梦芳华。

作者:李家晨

摄影:新闻部

编辑:张清雨

审稿:张炎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