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届部长竞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10 07:21:38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王保生)201869日中午12时,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D401举行了换届部长竞选,本次活动特邀经济管理系张炎坤老师出席。

活动伊始,由张炎坤老师致辞,从老师的言语中,听到的是对我们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发展的期待。大会由27位代理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个人VCR和竞选PPT,通过对未来的展望和当下的发展介绍,加深嘉宾以及评委对自己的印象与评价,在演讲过后便进入提问回答环节。面对嘉宾以及评委尖锐、敏感的问题时,候选人们另辟蹊径,对答如流,令人印象深刻,最终票选出24位代理部长。

本次部长竞选是竞选人展现自己、完善自身的机会,通过这个舞台,他们向大家展现了更加不同自己,明确了未来的规划。希望各位代理部长们能过砥砺前行,勿忘初心。

作者:王保生

摄影:新闻部

编辑:黄艳

审稿:张炎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