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独立实践周第四届“点钞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29 07:39:14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王保生)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财务方面的知识,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来适应瞬息万变的金融行业,2018628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系独立实践周第四届“点钞大赛”(决赛)于D401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处长、督导刘爱萍教授、经济管理系朱国庆副主任、魏然老师、方伶元老师、方晓老师、杨亚端老师。

在朱国庆老师的精彩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海选和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点钞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团队介绍,以短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出团队的精神面貌,第二个环节为比赛环节,分别为点钞和传票,两项比赛同时进行。

经过激烈的比赛,恭喜会计一班获得一等奖,财务管理班获得二等奖,会计二班获得三等奖,选手邱巧玲获得“点钞小能手”称号,选手詹沁娴获得“传票小能手”称号。

每一位经管系同学都应该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学习相关的职业技能,90后应该如何做,要如何去走好自己的路,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不是每天浑浑噩噩的度过大学生活,要有目标的前进。

此次比赛指引同学们不能光着眼于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也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智慧,不懈奋斗,创造辉煌。

作者:王保生

摄影:张琳航 张立凯

编辑:黄艳

审稿:张炎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