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2017—2018学年五四暨独立实践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7-04 07:47:07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王保生)2018731430分,经济管理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17—2018学年五四暨独立实践周表彰大会。五四暨独立实践周表彰大会是经济管理系对经管莘莘学子一学年来在团学活动和独立实践周学习实践中产生的优秀典型进行的表彰,以此激励同学们更努力的学习成长。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校长郑通涛教授和王杰华副校长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学工队伍教师代表、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李建德教授及全体师生、院团委和兄弟系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厦门网盛科技有限公司、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二十四个小环节。首先由本校校长郑通涛教授和经济管理系李建德主任,网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叶南先生依次上台致辞。

第二个环节为颁奖仪式,经济管理系对2017—2018学年经济管理系的学子在团学活动、教学环节、职业技能竞赛环节、独立实践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一一进行表彰。首先颁发的是本学期评出的网盛科技“学习之星”个人奖和团队奖。接下来一一颁发了计算机能力大赛、寝室文化节、系篮球赛、院十九大知识竞赛及独立实践周“一站到底”

财会知识技能竞赛等共计19项比赛的荣誉证书。系优秀学生干部林鸣莺为同学们做出发言,从她的一字一句中我们听出的是自己对这一段时间来的成长与学习总结,感谢学院给予的学习、生活的环境。

大会最后由质量管理处邢海燕处长为大家做总结,老师的言语中表达的是对学生学习成长的夸赞,同时也有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期待。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一程风雨,一程阳光;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同学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和支持,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的支持和肯定。非常感谢每位领导和老师对经济管理系莘莘学子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通过这次荣誉表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创造更优秀的成绩,为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王保生

摄影:张琳航 张立凯

编辑:黄艳

审稿:张炎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