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初见经管 织梦韶华”2018年经济管理系入学教育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20:35:26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林华斌 辜捷 陈春兰大学是倡扬科学精神的圣地,大学是彰显人文魅力的殿堂,为使经济管理系2018级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使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迎接人才培养评估。借我院校风学风建设月之际,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倡导积极向上的大学氛围,经济管理系在本学期举办“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学习宪法-爱国守法”、“安全防骗”、“校园禁烟”等各项主题班会,并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学生干部培训”、“学习成效演练”、“宿舍卫生文明评比”等各项活动。
我系特此在2018年11月21日晚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晚会,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特长才华。院团委书记、院系各部门领导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2018新同学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的饕餮大餐。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震舞门》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之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经济管理系新生入学教育晚会开始了!
晚会的第一个表演舞蹈串烧《Dance Wonders》开启了晚会第一章追心:十年风华。为现场带来了气氛,紧接着的小品,情歌对唱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来自俊男靓女的走秀《There for you》使人眼前一亮,这些同学都是来自我系学生会公关部的同学们,他们的步伐和动作很是专业,加上各种绚丽的服装和精彩的表现,更是让人目不转睛
这就是晚会第二章搏心:风华正茂完美的开场。在之后的相声《我要发财》告诉了各位同学们大学生不要总忙于兼职,忙于赚钱,而是要重视起自己的学业,其随着一个个包袱的抖出,两位同学的表演博得大家阵阵笑声。
节目不断,掌声不停。在吉他弹唱和民族舞蹈的欢声带动下,现场观众的热情是愈加高涨。
接着是晚会第三章逐心:乘风破浪。开头的歌曲串烧《Glad you came》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在之后的爵士舞《Dancing Blow》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将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也是掌声不断,热情高呼。
最后是最为激动的压轴,是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成员上台的大合唱《记忆的纸飞机》以独特的形式面向大众,在舒缓的节奏中,充满着浓浓的青春回忆的大合唱它们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激情活跃的气氛,使大家沉浸在欢乐世界中。                        
晚会中大家的表现积极配合,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并且展示了经管的风格,大家相聚一起尽情的享受此次晚会所带来的精彩,让每个人真正的感受到经管的温暖。
我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本次入学教育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作者:林华斌、辜捷、陈春兰
编辑:郑碧婷
摄影:苏婉玲、白巧玲
责编: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