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圆满成功-----勿言昧履 韶光倾覆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07 21:01:34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周涛城 史舒莹 罗盼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走进了第十个年头。
2018年12月6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迎来了第十届主席团换届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一团薪火迎来了新的热与光。
开幕仪式,我系朱国庆主任为我们致辞,朱国庆老师见证着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成长,言语中对我们寄予了殷殷期望,这十个年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共同走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在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看到学生会成员们的身影。
大会开始首先是表彰环节。
大会表彰了从2018年度开始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团体,宣读2018年厦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者名单,之后宣读了在干部培训大会获得“优秀学员”的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奖状以及合影留念,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能够保持这种认真学习的态度,为自己的也为学生会的成长继续努力:
 军训的那两周,是大一新生和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们建立认识的日子,在那难熬的两周里,是助班们带领我们熟悉学院,给我们支持,让我们在炎炎烈日下坚持下来,并且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感谢这些优秀的助班们!
可爱的助班们
辩论赛场上,我们的各位辩手各执己见,唇枪舌剑,展示了他们的聪明伶俐和巧舌如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继续展现自己的智慧聪颖,并且在院级辩论赛上崭露头角:
在院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们突破自己的极限,为我们夺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两位优秀运动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颁奖仪式结束,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为经济管理系做出的贡献。
激动人心的是换届仪式开始了,首先由桑瑜老师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名单,然后通过一段视频让大家更加的了解她们,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
   最最最激动的时候来了,新老主席团及部长进行交接,并授牌。新一届的主席团从上一届的学长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一份资料,也是一份责任,他们戴上的不仅仅是一个身份牌,也是一份承诺,一个对于经济管理系,对于学生会各部门的承诺。
   第十届主席叶昌洪上台发言,学长表示将继续保持我系自主创新的传统,面对将要到来的新的挑战不退缩,不畏惧,继续服务好全系同学,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最后,在第九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主任部长和副部长进行宣誓:
我宣誓:
我们将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
我们将以创建和谐校园为目标
严守学校纪律提高自身素质
坚守信念激流勇进
谦恭礼让团结和睦
以身作则公平公正
面对目标信心百倍
面对困难毫不退缩
面对挑战勇往直前
我们将以乐观的心态和最大的热枕
   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成就自我,成就未来。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们和上届干部们的重托,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最后祝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10周年生日快乐,经济管理系,加油!!
作者:周涛城、史舒莹、罗盼
摄影:杨颖、王秋霞
编辑:饶丹妮
责编: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