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第四届“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寝室文化节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14 21:07:58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罗盼小小的我们,在2018年的九月来到了厦软。在这个陌生的环境,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有着的那种熟悉和亲切,我们有缘住在一个宿舍里,一种“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我们在有限的空间里,开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最美年华……经济管理系第四届文明宿舍评比决赛于2018年12月13日晚19:00正式开始。
张焱坤老师为我们致辞后,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始,由九位寝室代表的种子选手为大家介绍他们的寝室文化,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他们的精彩。
我们经管可真的是卧虎藏龙呢,一位位种子选手都很用心的做他们的PPT和VCR,似乎是对这是比赛的势在必得呢。无论是男生女生都是很勇敢,毫不怯场的介绍着自己的窝,介绍着他们的精彩和优秀。
在生活中,一个好的宿舍关系会让你知道很多。在宿舍,你会知道,斥骂,那是关心;拍拍肩,那是鼓励;你推我推,那是相识的缘分。一辈子,就三年,六个人。
我想什么会是幸福?平淡可能是幸福,陪伴也是幸福。就像:幸福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就是在寝室和室友们一起吃热热的统一酸菜牛肉面;幸福就是在你睡得昏天黑地的时候,在寝室妈妈河东狮吼的叫你起床;也许,幸福就是我在这里演讲,她们在下面鼓掌。
精彩的比赛时候总是过得很快又好像很漫长,比赛的成绩也就接踵而来,接下来到了我们的末端环节,由嘉宾点评,嘉宾老师都在下面很认真的听,看我们的演讲,为我们评分,让人期待和激动。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即将宣布经济管理系第四届寝室文化节“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的最终得奖的优秀寝室。相信参赛的每一个寝室都对这次比赛有一个很认真的态度,想让同学们了解他们的寝室,他们的生活,他们的青春,他们的大学。
最后的合影,当相机咔嚓的那一定格,我们停留在那欢聚的画面。我们的小窝,我们的家人,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作者:罗盼
摄影:蒋自力白巧玲
编辑:陈秋凤
责编: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