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第五届极速前进-----极速前进,一路直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16 21:15:02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办公室 罗盼)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进学生会之间的身心距离,营造一个真诚、理解、支持的工作氛围,2018年12月15日,我们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小伙伴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之“极速前进”。本次活动以团体小组的方式开展,他们通过游戏互动的先找到工作人员找到游戏卡,再完成游戏才能拿到地点卡,从而获得胜利,共有10组学生会成员参加。

游戏即将开始,全队只有70元的经费,一组七人,平均每人只有10元,活动地点将在岛内岛外进行。每个人的手机会上交给队长进行保管和监督。完成任务,找学长领取任务卡。就比如说像是拼图或者根据视频找人,抽取任务卡;组里合作完成气球项目,在规定的时间里气球不能掉下来。
队员们分组参加各种小比赛
气球游戏考验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促进同学间的友情。别以为通过气球游戏拿到任务卡就可以轻松通过哦,也许任务卡会更加惊喜,比如找外国人拍张合照,找到一个脏辫的人拍照,又或者找一个一米八的拍照,任务很惊奇,同样也很有意思。
还有很多的网红游戏,比如手脚并用:没对每人依次进行游戏,根据提示,手脚并用,到达终点。若有队员中途出现错误,则该成员需要重新进行挑战,完成任务,找工作人员那下一个地点的提示卡。比如根据提示到达图中所示的地址,并找到相关的工作人员完成任务。
这个游戏呢是最不陌生的,拼图。拼手速的时候到了:每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拼图,若没有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任务需要等候五分钟重新开始进行游戏,拼图内容则重新选择。 
这一天中跑了很多的地方,不可以滴滴打车,交通工具也只有‘奢侈’的地铁或者公交,大多是走路,也许有的同学很久都没有走过这么多的路。没有手机也不能打发时间,一天很充实。
十个小组的最终对决来了,分别是第六组,第四组,第五组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任务,得到这场比赛的前三。
相信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只要勇于挑战,敢于面对,只要相信这个大家庭的力量,那么就没有逾越不了的鸿沟,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放弃自己应尽的那份责任,相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可以再创佳绩!
 
作者:罗盼
摄影:周海韵、林锦雯
编辑:陈秋凤
责编: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