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新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9-26 15:34:13

 (本网讯办公室张雨晗)初秋的天,湛蓝湛蓝,天空都被金色包围着,象征着新的力量涌现924号下午七点至927号下午七点,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干部动员大会如期举办。我系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应邀出席。桑瑜老师为大会致辞,他们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了诚挚的希望。祝福我们能够在经济管理系大家庭里收获本领和快乐,并强调学生干部责任大,要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心。

主席叶昌洪宣读学生会成员名单,副主席林薇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
接下来就是学生会的前辈的,上台演讲,和新生们分享在学生会的经验和乐趣。学生会是个大家庭,他们生动讲述了刚开始加入学生会的忐忑心情和经过一年的锻炼所带来的变化,让人不由得,有种冲动,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他们鼓励新成员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面对在今后的学生会的事务中面临的各种难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和机遇。
在这一次的新生动员大会中,郑丽萍学姐给我们上了让人影响深刻的一堂课,她从当学生干部的目的、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这三大方面进行讲述,她说到,做学生干部要从感恩、尝试、团结这三方面去实现,学会感恩,才会不忘初心。
王燕兰老师和新生讨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她说到要把群体升华为团体,共同实现目标,还要培养个人凝聚力量等,这都是团队的每个人必须要有的。张炎坤老师讲述的是关于党建思政工作进学生会的话题,明确指出组织的重要性,提到宿舍长的责任重大。桑瑜老师教新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形象与礼仪,可以让新生整体提高素质修养。
希望每一个加入学生会的学生,要坚持,不放弃,加入学生会,我们只会让你们变得更努力。
  经济管理系团
 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张雨晗
 201992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