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第四届系运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0-19 15:44:22

(本网讯办公室陈硕)20191015日至17日我校经济管理系在田径场举行了第四届系运动会。为了全面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特举行此次系运动会来锻炼展现学生们的运动精神。
通过此次的运动会,在运动竞赛当中展现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勇敢顽强的精神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体魄,弘扬了个性,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与班级之间的友谊,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传统精神。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现实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我系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强体魄,精技能,优品质,活出生命的精彩,抒写人生的辉煌。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届系运动会中,经济管理系能够承办的更加优秀更加美好。
经济管理系
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陈硕
2019101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