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青春在此刻绽放”校运会经济管理系风采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4 16:29:25

 

(本网讯卢梓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丰收的季节,迎来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校长郑通涛教授,校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以及各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伴着悠扬的音乐,各方代表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入场,坚毅严肃的神态,彰显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最饱满的精神。所有代表队入场后,进行了隆重的升国旗环节。紧接着是校长致开幕词,学生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
当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都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庄严而又隆重。本届运动会分为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男女子4×100,4×400米,铅球,跳远,跳高,11个项目。
参加短跑运动员们,一个个如同骏马般奔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长跑运动员们身姿令人激情澎湃,运动员们背负着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压力,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再看田赛的比拼,也同样精彩。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期望的许愿球,自我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
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也是大家很关注的项目。它考验的是选手的耐力,更能磨练选手的毅力。
艳阳高照的下午,选手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400米,是速度与耐力地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冬日灌注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激烈的角逐也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色彩。
在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有志愿者,医护人员……他们来自学生会,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
本次运动会已成功落幕,通过这次运动会,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我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系再一次夺得了冠军!这个成功是所有参与了运动会的同学们努力的成果,在这向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敬。
经济管理系
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卢梓然
2019年11月24日
方阵入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