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乐包饺子,喜迎冬至包饺子比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14:12:2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许叶旺)冬至是我国农历中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让学生会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12月21日晚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食堂二楼举行了“乐包饺子,喜迎冬至”包饺子比赛。

图一:包饺子大赛

活动现场,共有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会成员各自做好准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调馅、领饺子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用一双双巧手包出了热情、送出了祝福。不一会儿,皮薄馅大的饺子就堆满了桌子。由干学生会主席团和老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从数量和外观等方面进行评判,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为各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图二:包饺子大赛

图三:颁发包饺子大赛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让学生会成员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温暖,给严肃、紧张的2021年底增添了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