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心中有梦,团结前进”—团建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21:32:1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杨茹茹)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促进学生会跟班级之间之间的信任感和凝聚力,培养协作精神、促进沟通交流,以此让各位同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4月5日下午3时30分在操场,特此举办了本次校园团建活动。

“一滴水只有流进了大海

才永远不会干涸”

一个人只有融入到团队之中

才能不断创造价值

图一:你画我猜接龙

你画我猜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大家的生活,放松新心情。同时有利于促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在增加大家生活乐趣的同时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以及思维活跃度,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沟通技巧,让学员体会并学到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图二:五毛一块

一元和五角的游戏意义,第一主要考察参加者在整个游戏中体现团队意识,团队精神,一人不成林,三人成众,总体来说体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意义。

图三:接力筷子夹乒乓球

为了增进我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参与体育运动积极性,培养同学的团结合作能力,也为了让大家在研究生期间收获一份珍贵的回忆。所以特地为大家举办用筷子运输乒乓球的比赛。

 

图四:数七

这个游戏主要训练注意力的转移以及冲突的排解。因为在这个游戏中,必须一直留意每个人喊的数字,从这个人到下一个人,所以需要注意力的转移。另外,可能会有跟着别人做的冲动,所以即使当轮到自己的那个数字是7的倍数时,也会有强烈的念头要喊出来,抑制自己不喊出数字的过程,就会训练冲突的排解能力。

图五:本次获奖人员

图六:合影留恋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都积极配合裁判服从裁判的判决。参赛场上选手们都积极踊跃,奋力拼搏;场下气氛尤为活跃,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团建成为了近段时间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了同学们谈论的又一焦点。通过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与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团建在精心策划和积极准备下,已经圆满结束了,每一次的积累与经验会得到新的成功与收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献爱心”义卖会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