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4级独立实践周活动之走进拍鞋网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6 15:51:16

2014年11月18日,经济管理系熊艳平和郭峰老师带领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厦门拍鞋网网络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周活动——电子商务专业岗位认知,拍鞋网的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拍鞋网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规模,拍鞋网是是中国较早发展鞋类B2C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较大的垂直鞋类电子商务平台。其依托福建鞋产业链优势和服装资源的整合,已和5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同时在线销售款式超过80000余种款。在2013年9月,拍鞋网正式推出开放平台,成为国内较早推出POP平台的鞋类电商,带动了国内鞋服产业的转型升级。

此外,拍鞋网人力资源专员黄先生带领到访全体师生参观企业的运营场所、办公区域以及员工休闲场地,向同学们介绍现代电子商务企业运营模式和职位分工等细节。

同时,我系2012级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方向)2班学生何陈强同学,在此公司联盟运营部门担任微小店店长顾问,他向14级的学弟妹们介绍了在此单位的工作内容、岗前培训和店铺装修等相关内容,并回答了学弟妹们的关于岗位方面的提问。

最后,在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中,企业表示,希望越来越多像何陈强,这样学习能力强,工作上手快,并且善于提出创新意见的同学将拍鞋网作为他们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首选,与拍鞋网共成长,并希望和我系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经济管理系

2014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