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4级独立实践周活动之走进银河证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6 16:02:27

2014年11月10日,经济管理系陈彩冬老师、周贤东老师等带队2014级投资理财专业的俩个班学生前往校外企业单位----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进行学习。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6月,原名中国农村发展信托投资公司厦门证券业务部, 2007年4月重组更名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嘉禾路证券营业部。

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廖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投资理财行业中关于证券业务情况;她耐心而详细地介绍了证券投资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证券投资从业方面的具体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的发展方向。廖新颜总监在指导过程中,与同学们热情洋溢的互动,使这次外出参观企业的同学们印象深刻,获益匪浅。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81.HK)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等综合证券服务。2007年1月26日,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4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正式成立。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本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5.37亿元。截至2014年6月底,公司共有员工6868人。公司于2013年5月2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控股股东为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经济管理系

2014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