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6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1-07 18:39:55

 2016115上午10:00,厦门第一届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厦门7所高职院校14支队伍同场竞技,大赛特邀请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企业高管、高职教师代表作为裁判员。

竞赛开始首先对各个学校带队老师和选手进行了赛前说明指导和赛前抽签,经过认真说明和准备后,正式比赛开始。竞赛考察了各个代表队的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的水平,涉及到商品实务、信息采集描述、以及网络营销及贸易等方面的知识;考察了各个参赛队伍的数据分析、视觉营销、商品整合、团队合作能力

下午5:00钟,比赛结束,经过谨慎和紧张和计算核分,比赛结果最终确定,共有二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二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增强了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有利于现阶段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教育更好的适应互联网社会下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用人需求,更好的面向社会培养所需电子商务实用技能型人才。

附比赛获奖名单:

 

 

 

 

 

 

作者 :桑瑜     郑小倩

摄影:丁家辉  郑小倩 

编辑:桑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