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开展顶岗实习回访促进学生就业——回访厦门鼎昇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04 16:32:36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郑璐璐)为了贯彻落实“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指导思想,我系领导和老师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为学生就业服务为目的开展了走进学生实习就业单位,回访2014级顶岗实习情况的相关工作。

自2017年2月以来2014级学生陆续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5月2日庄小兰和郑璐璐老师到厦门鼎昇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财管1班4位学生的实习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经营运作情况,与学生做了充分的交流,听取学生对顶岗实习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好好工作,经常与母校和家人联系,并邀请同学适时返校做交流。据学生反映,他们大多对自己的工作环境和待遇感到满意。

 

回访中了解到,厦门鼎昇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品德、工作态度、钻研精神赞不绝口,同时也对我们的日常教学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学生成熟的就业理念和吃苦耐劳的就业精神赢得了在场老师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同。

此次企业回访,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与联系,企业领导对我院深入企业积极回访的行动大为赞赏,都表示将继续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到他们企业实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