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调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18-03-03)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05 09:39:5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阮娉婷)2018年3月3日上午,在经济管理系办公室由庄小兰主任主持召开了调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组织老师学习《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并提出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构建我系学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并调整系部就业工作指导小组。

经会上研究讨论决定,调整“经济管理系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庄小兰  

成员:郑璐璐、朱国庆、姚树香、张泽兰、周世忠、董静、杨亚端、周贤东、廖娟娟、熊艳平、方伶元、方晓、杨松龄、张民旺、陈彩冬、陈秀清、王燕兰、张炎坤、阮娉婷、魏奶翠。 

最后庄小兰主任提出,为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群策群力,创新思想,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我系毕业生最大限度的充分就业,并构建一套适合我系毕业生实际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参加会议人员:庄小兰、郑璐璐、朱国庆、姚树香、张泽兰、周世忠、董静、杨亚端、周贤东、廖娟娟、熊艳平、方伶元、方晓、杨松龄、张民旺、陈彩冬、陈秀清、王燕兰、张炎坤、阮娉婷、魏奶翠。  

 

经济管理系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