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就业指导工作动员会会议纪要(18-03-03)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05 09:49:48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阮娉婷)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关于迎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检查评估2018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为了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构建我系学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我系于2018年3月3日下午在系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就业指导工作动员会。

会上,庄小兰主任阐明了本学期的就业工作任务和工作细则,并提出,为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群策群力,创新思想,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我系毕业生最大限度的充分就业。毕业生顶岗实习需要开始提交报告,辅导员需检查离校实训申请表是否都有签字盖章并交齐,指导老师需要与所指导的学生联系,跟踪学生的实习情况。本月可安排毕业生返校开一次座谈会,并开一场就业指导大会,时间安排在本学位第三周。

参加会议人员:庄小兰、郑璐璐、朱国庆、姚树香、张泽兰、周世忠、董静、杨亚端、周贤东、廖娟娟、熊艳平、方伶元、方晓、陈彩冬、陈秀清、张民旺、杨松龄、王燕兰、张炎坤、阮娉婷、魏奶翠。 

经济管理系

2018年3月3日